嗝哈哈哈哈

懶癌末期患者。低產似便秘。

Don’t leave me

虐的 不喜慎入

第一次寫文 真.小學生文筆 (爛死了)

王权富貴視角

亂寫的 隨便看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

我站在涂山圍牆上,看著跑過來的黑狐。想去救他,但又不能。看著他施放壯麗的純質陽炎。他站在苦情樹下,廝殺著跟涂山狐妖作對旳黑狐,是他的願望。既然他喜歡的是涂山紅紅,我也不能阻止他。同性戀是不會被這個世界接受的,我只好把我喜歡你的秘密藏在心裏。

東方月初在苦情樹下跟涂山紅紅定下了再世續緣,看來我是沒機會和你在一起了。死心吧,王权富貴。

苦情樹下,粉色的葉飄下,像是在嘲笑我。在這裏,你死得好慘,我卻無能為力。

想起你那清秀的臉,那咬著糖葫蘆的樣子。月初表弟,我喜歡你。這句話我一直說不出口,藏在心裏很久很久了。

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的話,我想重遇你一次。説出那句我沒有辦法對你說的那句。我喜歡你。我願意把自己的生命都給你,你可以回來嗎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結局請腦補。其實標準結局是王权富貴自殺了。

最近糧好少,只好自己造了。(寫好爛,學什麼別人寫文啦!)

可能有錯字,有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指點。

標題靈感來源來自一首歌,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聽,名字是Don’t leave me (因為不會放連結,有人可以教我這個蠢人嗎?)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